人氣 19091

票房還是最後一根稻草? 關渡捷運宅投標僅吸19封

#多空 #實價登錄 #捷運站 #底價 #投標 #關渡 #淡水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房市冷風吹不斷,捷運宅還是票房保證或是最後一根稻草,這兩天就可以得知!被稱為地理位置極佳的捷運關渡站聯開大樓「北方之星」,共計有36戶一般事務所和10戶高樓層住宅,底價共計約7.43億元,不過捷運局私下表示,投標狀況並不熱絡,總標封數僅19封,可能最後得看得標價格才能確定。
 
台北市捷運局將於1/26、1/27標售關渡捷運站旁的「北方之星」。(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市捷運局將於明年1月標售關渡捷運站旁的「北方之星」。(翻攝自Google Map)
 
位於關渡站外的「北方之星」緊鄰捷運站,附近交通便利,靠近淡水、關渡公園等觀光區,具有地理位置的優勢,房產專家張欣民之前在正聲電台《日光大道》節目中分析,按照總價來拆算,「北方之星」每坪的底價介於45.81到55.44萬元以及52.50到60.74萬元之間,這樣價格符合市場行情,目前市場對高總價產品的接受度較低,以低總價產品為主流,低單價的產品預期應該可以順利出脫。
 
若是依照實價資訊,關渡站周邊大樓產品單價多落在37~44萬元,「北方之星」因具捷運效益,價格就明顯突出,房仲業者就表示,現在就得看捷運宅「到站就到家」的便利性和知名度,是否可以打敗目前偏冷的房市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