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5

嘆前陣子委曲求全 林為洲:看來「委屈並沒有代價」

#新竹 #林為洲 #縣長 #參選 #政策

聯合報 記者郭政芬/綜合報導

新竹縣立委林為洲表態將參選竹縣長到底,不會再等民調的結果,他順從宗親會員代表大會的決議,會如期完成參選登記。

林為洲今天早上接受本報訪問,他指出前一陣子委曲求全,但目前看起來「委屈並沒有代價」,國民黨在竹縣要能勝選、參選制度要被修補,但連月來,這兩項他都看不到改變,才會決定要參選到底。

新竹縣立委林為洲表態將參選竹縣長到底,不會再等民調的結果。(圖/本報資料照)

加上,新竹縣林氏宗親會員代表年度大會本月15日在芎林召開,會中決議:支持他參選縣長到底,不管有沒有國民黨身分。

林為洲說,他在國民黨受到冷淡回應,但宗親卻力挺他參選,盛情令人感動,且前縣長林光華也支持,加深他參選的決定。

林為洲再次強調,「制度破壞要能被修補」。但這段時間他曾北上拜訪黨中央,中央沒有表達歉意和慰問之意,地方黨部也沒溝通,「我若真的吞下委屈,恐怕就代表認同國民黨這種破壞制度的行為,我決定要行動來表達,參選到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