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4

全運會授旗 菊勉拚四連霸

#政策 #陳菊 #全運會 #獎金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

高雄市全國運動會代表隊6日舉行授旗,今年代表隊選手將參加33項種類,派出歷屆規模最大的879人比賽,力拚史無前例四連霸,高雄巿長陳菊授旗時期勉選手「不要客氣」,如果要發再多獎金,一切由她來承擔。

高雄市全國運動會代表隊6日舉行授旗,各單項齊聚一堂,並喊出「四連霸」爭取佳績。(曹明正攝)高雄市全國運動會代表隊6日舉行授旗,各單項齊聚一堂,並喊出「四連霸」爭取佳績。(曹明正攝)

2金1銀2銅 已進帳

2017年全運會10月21日起,將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開幕,展開為期6天比賽。因部分比賽提前,截至6日止,高雄巿已在帆船風浪板和女子手球各奪1金、男子手球鍍銀、鐵人三項拿下2銅,大會還未開幕就已進帳2金1銀2銅。

其中帆船風浪板選手蘇佩伶,不僅摘下本屆高雄巿首金,也締造個人三連霸,奪金的手球女子隊則是衛冕成功,接下來預約獎牌的還有2017世大運舉重銀牌的陳士杰、銅牌高展宏、江念欣、姚季伶,田徑銅牌的黃士峰等。

另外世大運武術金牌許凱貴、桌球團體銅牌的李佳陞跟孫嘉宏也都要參加,尤其桌球由高雄之光莊智淵領軍,展現勢在必得決心。由中山工商為主力的女排則要邁向十連霸,水上運動的游泳、水球、跳水,更是高雄大金庫,可惜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因要爭取排名積分出國,無緣在巿長陳菊的故鄉出賽。

獎金不愁 市長負責

6日的授旗儀式,由陳菊將高雄巿旗授給身兼代表隊總領隊的教育局長范巽綠,陳士杰再從范巽綠手中接過巿旗揮舞,另外副總領隊高雄巿體育會理事長朱文慶,則將本屆的慰勞品運動毛巾贈給選手代表游泳女將楊金桂。

陳菊致詞時特別提到,上屆全運會高雄在自己家鄉完成三連霸,讓高雄人走路有風。提起奪牌她「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高雄人很有面子,憂的是要頒出更多獎金,不過她向選手喊話「不要客氣」、盡量拿牌,剩下的就由她承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