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

好房網TV/商用不動產交易減弱? 市場現況報你知

#操盤手的秘密 #美元 #升息 #資金 #好房網TV #政策 #預售 #中古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隨著美元升息、資金噴發行情已明顯趨緩,而展望下半年,選舉、928檔期、國內央行可能繼續升息等因素,2022下半年房市將會如何發展?專家在好房網TV《操盤手的秘密》節目上提出了看法。
 
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針對商用不動產市場現況做出說明,台北市區投報率約2.5%,投資商辦著眼在穩定收益勝定存,既使升息後銀行利息仍低於商辦投報率,而商辦坐落地段多數位於主幹道、商業及交通機能便利,因此不論自用型或投資型,影響較有限,但是預期投報率將拉高0.125%~0.25%,因此短期內難以見到買賣價格再創新高的機會。
 
隨著美元升息、資金噴發行情已明顯趨緩,而展望下半年,選舉、928檔期、國內央行可能繼續升息等因素,2022下半年房市將會如何發展?圖/google map
現在房市氛圍較不一樣、還有房市政策影響,新竹不少短線交易投資客若有一定報酬,就會選擇獲利出場,議價空間也較大,若有實際自住需求者,也許是個可進場的時機。圖/google map
 
第一太平戴維斯資深協理丁玟甄也補充道,今年上半年可觀察到,商用不動產的投資型買方動能增加,占比達65%,除了壽險業以外,專業投資機構、零售業與傳產製造業的表現都較過往積極,研判這波投資買氣是受到通膨的推動,雖然國內利率提高,但屬相對低點且緩步上升,商用不動產的租金收益與抗通膨的能力吸引資金停泊。
 
打炒房政策造成多處投資客拋售,剛性需求的民眾適合接手嗎?有沒有什麼風險?建商放緩購地/推案,是否又會影響未來供給量?想了解更多房市分析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最新一集的好房網TV「房市分析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最新一集的好房網TV「《操盤手秘密》投資客多區現形 最佳購屋時機分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