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21

長榮爭產風波 兄弟再過招

#張國煒 #宋耀明 #長榮集團 #長榮航空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張國煒反擊捍衛遺產後,張國煒的律師宋耀明今天再出招,由於這個部分涉及公司營運,長榮集團會進行說明,至於爭產部分,長榮大房到目前為止,對市場傳出任何訊息一律採取沉默以對,維持過去長榮集團低調風格,如果大房也隨之起舞,茶壺風暴將不斷被社會討論,認為有損長榮集團的形象。

張國煒的律師宋耀明今天表示,最新得知長榮國際3月15日公告「長榮集團國內外各公司須陳報至長榮國際」,深表不以為然,等於是將長榮集團管理總部,變相移至長榮國際公司運作。

熟悉遺產官司的律師指出,啟動海外查帳,是張國煒的權利,市場傳出張國煒不排除要換掉遺囑執行人,根據民法第1218條規定,張國煒想換遺囑執行人,恐怕還是要跟大房子女開親屬會議,大家還是必須坐下來討論,如果雙方一直沒有辦法達成共識,將面臨很長的爭產訟訴之路。

據了解,因為張榮發對員工非常好,今年初才剛過世,內部許多同事都沉浸在哀戚氣氛中,張榮發身後子嗣鬩牆,長榮集團有2萬多名員工,大部分的員工也都沒有支持哪一邊,只希望事件快點平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