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5

相隔9年 宜蘭「想升旗很久了」

#地方 #宜蘭 #升旗 #元旦

聯合晚報 記者戴永華/宜蘭報導

暌違九年,宜蘭元旦升旗典禮今天清晨在傾盆大雨中舉行,民眾掩不住興奮心情。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多雨的宜蘭遇水則發。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說,縣府能在此舉辦元旦升旗,大家都想很久了。

民進黨在宜蘭執政,不辦元旦升旗,2005年宜蘭縣第一次綠地變藍天,國民黨前縣長呂國華上任,隔年即恢復22年未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這次國民黨在宜蘭府會完全執政,縣長林姿妙復辦元旦升旗。

暌違九年,宜蘭元旦升旗典禮今天清晨在傾盆大雨中舉行。(聯合新聞網)

今晨下起傾盆大雨,活動先由舞獅戰鼓炒熱氣氛,7時升旗典禮後,鳴笛健行。這場升旗典禮吸引近千人撐傘或穿雨衣參加,每人手持小國旗,難掩興奮。潘先生表示,想升旗很久了,看到國旗上升一刻,心中滿滿感動,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