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4

台南沒有人?連假湧人潮四大古蹟 破5萬人

#地方 #台南古蹟 #台南觀光

聯合報 記者綦守鈺╱即時報導

元旦連續假期出遊人潮大增,不少人質疑台南沒有人,有業者自拍影片表示,台南人很多,位於井仔腳鹽田附近的鹽鄉民宿餐廳洪有志在影片中自述,賞夕陽的活動帶來很多遊客,讓整個小鎮都熱絡了起來;市區民宿業者也表示,真的都有人訂房,沒有這麼慘啦!

賞夕陽的活動帶來很多遊客,因為很少人會知道這地方,知道這邊有這麼美的地方,因為賞夕陽的活動,每年都有增加人潮,其實店家都有感受到村子的活絡,尤其是假日還沒開始就有很多人來了,北門除了有很美的夕陽還有蚵田,還有在地小旅行的活動,歡迎大家來玩。

元旦連續假期出遊人潮大增,安平老街有不少旅客。記者綦守鈺/翻攝元旦連續假期出遊人潮大增,安平老街有不少旅客。記者綦守鈺/翻攝

台南民宿理事長周榮棠表示,元旦連假前三天住房率都已經超過9成,這是所有會員統計起來,甚至連假最後一天的住房率也超過8成,人潮不少。生意要看人在做啦,「台南真的沒有他們講的這麼糟,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

台南市府表示,台南連假四天ㄧ房難求,觀光旅館住宿率達98%,一般旅館住宿率87%,民宿則達96%。四大古蹟景點前三天參觀人數超過5萬3千人,較去年成長10%,總收入超過260萬元,也較去年成長20%,販售部成長將近90%,中客人數也較去年成長52%,因此古蹟漫遊券、成功洋芋片賣到缺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