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6

大媽欲開逃生門看風景  飛行途中嚇壞同機乘客

#寰宇 #大媽 #飛機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日前才有一名大陸男子因為嫌機艙內太悶熱,便擅自打開飛機緊急艙門,遭到行政拘留15天,航空公司也向他求償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2萬元)。近日,又有一名大陸大媽,在飛機起飛後,欲打開緊急逃生門想看風景,嚇壞同機乘客。

香港洪姓女子6日搭乘泰國飛往香港班機,她坐在逃生門附近,不料飛機起飛後,一名說普通話的大媽突然跑到逃生門的旁邊,抓著逃生門的門把,試圖要打開門。洪女見狀立刻上前抓住大媽的手並問她:「妳幹嘛?」沒想到大媽竟回答:「我想開門看看!」嚇得一旁的乘客也連忙制止:「這不能開,現在開了會墜機,我們全部人都會死!」聽了乘客的話,大媽顯然也被嚇到。

洪女推測該名大媽應該是第一次搭飛機,才會不了解飛機上的安全設施,而在聽了乘客的描述後,大媽也面露驚嚇,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對此,洪女就進一步建議航空公司應該加強教育乘客,例如設置標語,或是廣播等等。

不少網友留言稱「大媽的行為實在很誇張」,但也有網友說「飛機在飛行過程中,艙門會透過電子系統自動上鎖,因此想打開逃生門,其實也沒有那麼容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