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1

海洋音樂祭設吸菸區 禁菸區吸菸將開罰

#衛生局 #貢寮 #海洋音樂祭 #禁菸 #政策 #地方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衛生局指出,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一年比一年規模盛大,7月11日起至15日止,將帶給民眾一連5天的歡樂,尤其適逢暑假期間,必定吸引上萬青少年學子前往。 
 
為了營造無菸環境,除了將在現場設置「樂活青春 擊敗菸害」遊戲攤位,以菸害防制問答及肺活量闖關遊戲,讓遊客得到精美贈品以外,也在現場規劃6處吸菸區,分別位於入口處接駁車等候區、淋浴區旁及彩虹橋兩端兩側各一區。 
 
 
衛生局表示,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給未滿18歲者,如違反將依違反菸害防制法規定處以新台幣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如發現有未成年違反吸菸之情 事,應令其接受戒菸教育,未接受戒菸教育者,將處罰其父母或監護人,並依違反菸害防制法規定處以新台幣2千元以上1萬元以下罰鍰;另如發現在禁菸區違規吸菸,將依違反菸害防制法規定處以新台幣2千元以上1萬元以下罰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