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8

貢寮海洋音樂祭即將豋場 籲民眾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貢寮 #海洋音樂祭 #福隆海水浴場 #旅遊局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進入最後倒數,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交通局長趙紹廉、消防局長黃德清與警察局副局長官政哲等4日在記者會中換上了搖滾重裝備化 身「新北市熱血金屬搖滾大叔」,希望讓前來參與這場盛會的所有朋友感受到最熱血、最青春、最堅持的搖滾精神。副市長李四川也在記者會上宣布,新北市府團隊 已經做了萬全的準備,不只表演精彩可期,更規劃了周邊交通、安全等配套措施,要讓大家玩得盡興又平安。 
 
 
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由於每年參加人次屢創新高,加上今年推出包括楊乃文、陳珊妮、張震嶽、五月天等超強卡司,預估將吸引大批樂迷前來朝聖,為了讓更 多喜好獨立創作音樂的朋友能一起感受搖滾的原始魅力,觀光旅遊局除了安排於痞客邦進行5天全程網路直播外,更增加於7月14日(六)及15日(日)晚上6 時至10時於MTV台現場電視直播,讓樂迷在家也可以高舉搖滾手勢,為自己最支持的樂團大聲歡呼。 
 
警察局指出,各項交通管制措施將隨時提供警察廣播電台插播路況報導,請駕駛人隨時留意收聽,並遵守各路口員警指揮疏導,共同維護交通順暢與安全。消防局則出動了英挺的消防猛男為大家示範下水前的暖身動作,呼籲民眾注意水上活動安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