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5

鹿港拚公廁整潔 最高獎5萬

#地方 #新奇 #公廁 #城市 #形象 #文明 #指標 #觀光 #彰化 #鹿港

記者陳志遠/彰化報導

公廁的美觀與整潔是城市形象的文明指標!鹿港鎮觀光人潮年年增加,為讓遊客留下好印象,鹿港鎮公所向環保署爭取經費改善公廁軟硬體設施;從8月起舉辦為期1個月的鹿港鎮公廁清潔維護考核計畫,鼓勵全鎮各公廁管理單位營造舒適乾淨的「方便」環境。

鹿港鎮除公共場域廁所外,各宮廟、學校、社區廁所等列管公廁共168間,此次公廁衛生清潔競賽,考評重點包括公廁位置應標示明確及雙語化,動線清楚讓民眾容易使用,及需有足夠水源等。

鎮公所表示,今年考核對象分為3組,分別是機關組、寺廟組、民營機構組,最高將可以獲得5萬元獎金,不良單位則要在公廁外牆貼上加強級之貼紙,並限期改善,經複查3次合格才能除名。

鎮長黃振彥說,鹿港鎮是彰化縣遊客最多的鄉鎮,乾淨整潔的公廁讓遊客對鹿港產生好感,反之則會臭名遠播,公所相當重視公廁管理,希望各管理單位藉由競賽精益求精,提升整體公廁水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