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68

鹿港冬遊季 創造大量遊客與商機

#地方 #跨年 #鹿港 #冬遊 #郭靜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今年跨年超熱鬧,除了彰化縣政府主辦的場地位於福興鄉以外,彰化市、員林鎮、北斗鎮、田尾鄉等公所都有舉辦跨年晚會,而配合鹿港冬遊季系列活動,鹿港鎮立體育館則於21日提早開唱,共有8組藝人和2位強棒主持輪流上陣。
 
 
鹿港冬遊季系列活動自11月中旬起陸續展開,為鹿港創造大量遊客與商機,鹿港公所舉辦多項系列活動,推廣小鎮旅遊,而受到年輕人喜愛的演唱會,「2013鹿港冬遊季演唱會」即將在12月21日登場。鎮長黃振彥17日在宣傳會上指出,鹿港鎮最大音樂盛宴的冬遊季演場會,預計將吸引上萬名遊客入場欣賞,感受小鎮鄉親的熱情。
 
鹿港鎮公所指出,今年度鹿港冬遊季演唱會在藝人陣容上,安排考量各個族群以及年齡層,邀請眾多不同類型的歌手前來演出,國語系列包括深受青少年喜愛的新興偶像李唯楓、超級偶像總冠軍謝博安、純愛教主郭靜、電力新女神陶霖、穿透性新女聲王詩安。
 
黃振彥說,另外考量喜愛聽台語歌曲的鄉親,也邀請了鹿港在地歌王陳隨意和謝宜君,以及金曲歌王翁立友,讓現場萬人一起K歌,主持人邀請到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的馬國賢、黃小柔,將整場演唱會作精彩串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