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7

北台最大三重迪卡濃旗艦店 運動中心對面年底完工

#三重 #迪卡濃 #旗艦店 #運動中心 #運動用品 #侯友宜 #政策 #理財 #商圈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新北報導
 
全球最大的運動用品連鎖集團法商迪卡儂,攜手聯上集團選在新北次三重國民運動中對面,打造2千坪「迪卡儂三重旗艦店」,12日上午舉辦興建工程動土典禮,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出席見證。侯友宜說,希望結合運動中心帶動周遭運動產業鏈、運動風氣,讓新北市成為一個運動城市。
 
侯友宜說,迪卡儂是年輕朋友最喜歡採買運動用品、體驗的好地方,三重旗艦店周邊有三重國民運動中心、社教館、集美國小、三重高中等,可帶動周遭運動產業鏈,讓社區運動蓬勃發展。
 
全球最大的運動用品連鎖集團法商迪卡儂,攜手聯上集團選在新北次三重國民運動中對面,打造2千坪「迪卡儂三重旗艦店」,12日上午舉辦興建工程動土典禮。記者魏翊庭/攝影全球最大的運動用品連鎖集團法商迪卡儂,攜手聯上集團選在新北次三重國民運動中對面,打造2千坪「迪卡儂三重旗艦店」,12日上午舉辦興建工程動土典禮。記者魏翊庭/攝影
 
迪卡儂北區經理魯道夫表示,3年前來台灣,就看到很多人在運動,尤其在河濱及運動中心,看好台灣的運動市場。台灣迪卡儂表示,新型態運動賣場將企業資源帶入社區,強調彼此互動與連結,讓賣場已轉身成為社區居民日常生活與運動休閒的嶄新體驗空間。
 
台灣迪卡儂表示,迪卡儂透過運動社平台,在新北市已整合超過100個運動合作夥伴,成員包含在地運動社團、健身教練、體育大專院校畢業生等,透過賣場提供室內外免費及多元運動體驗空間,已開辦超過1000堂以上免費運動體驗課程;魯道夫說,未來三重店也將有許多運動課程及體驗,打造健康生活圈。
 
侯友宜表示,防疫期間運動強身最好,迪卡儂公司擁有豐厚的專業人才資源及運動推展能量軟實力,加上聯上集團過去對生活美學、城市動態發展的經驗,期待未來能合作推展運動觀光、運動保健、運動賽事資源互助等,打造新北成為幸福健康的運動城市。
 
迪卡儂公司是全球運動產業的領頭羊,2010年開始在台灣展店,目前在台灣共有14家實體門市,三重店將成為新北市繼中和店後第二家門市,也是大台北地區平面佔地最大的旗艦店。
 
該店規畫興建地上1層的2千坪大型商場,室內規畫1100坪運動用品商場及運動體驗區,並引進多家生活、美食店鋪進駐;商場1、2樓戶外空間則規畫300坪多元運動體驗設施及休閒空間,預計今年12月開幕營運。
 
新北市經發局表示,台灣迪卡儂去年6月底由市府招商一條龍專案服務至今,重視該公司與新北市日後推展運動產業連結,未來透過迪卡儂對於運動產業研發技術、知識,與新北市在地中小企業與製造商合作,共同打造新北健康城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