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

廣運接單旺 漲停鎖死買單高掛

#理財 #廣運 #接單 #自動化設備廠 #漲停鎖死
工商時報記者袁顥庭/報導
 
自動化設備廠廣運(6125)今年本業接單暢旺,日前展出全系列散熱解決方案、更推出全台第一的千瓦級HPC(高效能運算)雙相浸沒式冷卻技術,受到市場青睞。19日開盤廣運隨即跳空攻上漲停鎖死,終場就以52.6元漲停價作收,寫下15年來的高點,成交量約6,135張,截至收盤還有7.5萬張買單高掛。
 
智慧自動化需求旺,廣運在大型公共工程、一般產業工廠智慧製造、智慧立體化生產線及高密度倉儲物流等都有承作實績,創自動化本業成立以來接單高峰。業外方面,大陸兩家子公司拆遷款合計約9億、每股盈餘潛在貢獻超過3元,目前已收到8成款項,期望在今年認列。
 
19日開盤廣運隨即跳空攻上漲停鎖死。圖為股市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國安基金退場後的台股首個交易日,昨盤中來到波段新高的1萬5973點,最後指數上漲逾百點,收在1萬5929點。圖為股市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