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9

台南大坑休閒農場喜迎第四代 阿公打造童話城堡大禮

#大坑休閒農場 #台南 #地方 #城堡 #寵孫

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台南市新化大坑休閒農場今年迎接第4代可愛新成員「桃桃」小公主誕生,農場主人蔡澄文第一次當阿公,寵孫的心無上限,特地花心思打造一座夢幻城堡,在周邊搭設波波草及裝置藝術,晚上也有浪漫燈飾,今年農場跨年派對煙火秀將在城堡旁高空施放,營造迪士尼樂園煙火的浪漫氛圍。

 

農場三個月前已開始籌備設計打造,約2層樓高度的城堡從設計到完工花費3個月時間,成為大坑休閒農場的新地標。

大坑休閒農場迎接第四代,打造迷你版迪士尼樂園。圖/大坑休閒農場提供大坑休閒農場迎接第四代,打造迷你版迪士尼樂園。圖/大坑休閒農場提供

除了夢想城堡外,農場夥伴巧思改造圓形鐵搖椅,做成專給天竺鼠和小白兔住的露營風小木屋,將在跨年晚會上辦「寵物入厝歡迎會」讓農場充滿濃濃童話風,遊客可以近距離餵養可愛小動物。「不只人要越住越好,動物也要越住越好!」

 

大坑休閒農場「蔡媽」表示,為了小孫女「桃桃」及來訪遊客一起迎接2020,將在12月31日晚上8點30分開始,在農場舉辦跨年party,現場將準備點心自助吧、南台灣最厲害的樂團、啤酒大賽、倒數計時煙火秀。

 

大坑農場蔡爸自種的黃金茂谷柑正值採收期,甘甜美味,獲得不少東南亞遊客來農場旅遊並特別到果園參訪體驗的點。

 

大坑農場每年跨年夜party,將帶給遊客滿滿的幸福,點心自助吧、倒數計時煙火秀、樂團現場唱跳等滿滿節目與開心遊戲,「讓遊客在農場感受歡樂,把夜店派對搬到大自然農場,結合mini迪士尼城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