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7

愛拍美照必來拍!上百風箏飛 張張都是網美照

#地方 #風箏 #網美照

聯合報 記者郭宣彣╱新竹報導

新竹市政府辦國際風箏節,昨天、今天連續兩日登場,更有來自7國風箏好手,在寬廣風箏賽場同競技。除有風箏競技賽,現場還有巨型風箏超吸睛,造型包含大熊、俄羅斯娃娃、彼得潘、史迪奇、喬巴等,都在新竹漁港升空,也讓新竹漁港天空好繽紛。

產業發展處處長吳甲天表示,今年活動再度邀請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與巴西、義大利、瑞典、美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與台灣等國內外逾百位風箏好手,帶來風箏秀。

風箏升空飛翔,超壯觀。記者郭宣彣/攝影風箏升空飛翔,超壯觀。記者郭宣彣/攝影

吳甲天說,其中,巴西義大利團隊聯袂帶來長23米隨風蠕動的毛毛蟲風箏,馬來西亞吉蘭丹隊也將現場示範製作、放飛馬來西亞傳統月箏風箏。

市長林智堅表示,此次風箏節以「幸福童樂會」,安排孩童熟悉的童話故事、動漫卡通人物等造型,如有美人魚、彼得潘、史迪奇、喬巴等。另外,像是大朋友所喜歡的布袋戲風箏系列,如史艷文、藏鏡人等造型,全都看得到。

林智堅說,今年也安排夜光風箏表演,舞台上有舞者帶著LED天使翅膀,舞動夜光舞蹈,再與空中的夜光特技風箏同步表演,天上地上兩相呼應,啟動一場炫麗奪目的夜光饗宴,也讓民眾驚呼連連。

除了觀賞國內外好手的放飛外,活動中安排街舞版的妖怪手錶、東森yoyo家族、非洲戰鼓等精彩表演。

同時也有多項好康活動,活動期間民眾只要持5張107年7-9月間的發票,即可兌換一張摸彩券(限量10,000張)參加抽機車摸彩活動,獎品有1輛「SYM三陽機車迪爵125」與2輛「SYM三陽機車 WOO 100」。還有打卡送風箏(限量1,400個),歡迎民眾至活動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hc-kite.co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