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川規拜隨!拜登延長川普時代封殺華為禁令

#寰宇 #政策 #拜登 #美國 #華為 #資安
經濟日報編譯季晶晶/外電報導
 
彭博資訊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延長前總統川普2019年頒發的行政命令,禁止美國企業使用被美國政府認定構成國安風險的公司--例如華為--所生產的電信設備。
 
美國商務部已發傳票給多家中國通訊設備供應商,作為安全審查行動的一部分。
 
美國總統拜登延長川普時代封殺華為禁令。(圖/中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延長川普時代封殺華為禁令。(圖/中新社)
 
另根據路透,美國共和黨籍的參議員Roger Wicker周二(11日)詢問東芝美國電子元件(Toshiba America Electronic Components)、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和威騰電子(Western Digital)等公司,是否不當供應外國生產的硬碟驅動器給華為。
 
現為參院商業委員會資深委員的Wicker指出,美國商務部2020年有一項規定,限制華為採購使用特定美國技術或軟體生產的直接產品,例如硬碟驅動器。他正核查全球主要硬碟供應商是否遵守規定。
 
Wicker敦促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對被發現繞路規避任何規定的企業採取行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