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5

夏田產業園區 公聽會流產

#地方 #台中 #大里區 #夏田產業園區 #公聽會

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推動台中市大里區夏田產業園區計畫,市府經發局6日舉辦公聽會,共發出1900多份公文,公聽會場地卻只能容納百餘人,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更有近千名地主無法進入,有地主氣得大罵,現場氣氛一度火爆,經發局研議後決定擇期再召開。

許多地主站在公聽會會場外,根本擠不進去。(林欣儀攝)許多地主站在公聽會會場外,根本擠不進去。(林欣儀攝)

地主罵翻 擇期再召開

「根本是浪費我們的時間!」、「把我們當傻子嗎?」參加夏田產業園區公聽會的地主在會場中忍不住破口大罵,因為要參加這場公聽會,得先經歷塞車、找不到停車位,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卻面臨擠不進會場,讓許多地主氣憤難平。

「實在太草率!」林姓地主不滿的說,公聽會選擇這麼小的場地,導致上千人在會場外、進不去,有的人只好離開,來參加公聽會是希望了解自身權益,卻無法進去、聽不到說明,這樣很不公平。

另名住北屯區的林姓地主直呼「好嘔」!她說,這塊土地是長輩留下來,根本不了解周邊位置,平常家人都要上班,特別撥空參加公聽會,光是找路就找了許久,卻連會場都無法進入,也完全不了解內容。

經發局誤判 白忙一場

大里區多名市議員要求經發局擇期召開,經發局一開始決定繼續召開、也會另擇期再開1次,卻無法讓地主們滿意,之後決定將這場公聽會改成非正式說明會,但仍有許多地主因為想聽、卻聽不到,感到氣憤,公聽會遲未成功召開,幾經協調,決定公聽會停止召開。

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指出,之前曾召開2次非正式說明會,因沒寄發公文,且當時參加人數不多,導致預判錯誤,會在1個月內擇期、選擇大場地另行召開公聽會,一定會讓民眾了解規畫內容並表達意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