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

林口山區挖天坑 偷燒13車廢棄物

#林口 #廢棄物 #居家
聯合報記者蕭雅娟/台北報導
 
余姓男子在自家祖產土地開挖115立方公尺「天坑」,傾盜至少13車廢木材混合物及家庭垃圾,還放火燒成灰燼。保七總隊刑警大隊接獲檢舉,派出空拍機蒐證,前天搜索帶回余男,依廢棄物清理法送辦。
 
余男喊冤,表示繼承父業從事板模工作,回收建地廢棄物在自家土地放火燒,處理的是自己財產,不知道違法。警方說,余男未領有廢棄物清除處理許可文件,不得從事廢棄物貯存、清除、處理。
林口山區挖天坑,偷燒13車廢棄物。
林口山區挖天坑,偷燒13車廢棄物。
保七總隊上月接獲檢舉,新北市林口頂福山區傍晚常有人利用天色昏暗燒物,經使用空拍機蒐證,循線追查發現山區竟有「天坑」直徑達6、7公尺,深約3公尺,內含燒毀灰燼和建築廢棄物和家庭垃圾。
 
警方查出,這塊土地是余家祖產,登記在余家父子名下,43歲余男涉嫌在地上挖坑洞,從以一車六千元價碼,從林口一處新建案拆除工程載運廢棄、廢木材,陸續清運至少13車傾倒坑洞,不法所得7萬8千元。
 
余男露天放火燒垃圾,土地旁準備水管控管火勢,避免燒到山林。還在堆置混合營建廢棄物場區路口設立鐵門,裝監視器。
 
警方前天會同新北市環保局、農業局等單位搜索,查獲請款單、報價單、合約書等資料及載運廢棄物的小貨車,余姓男子詢後依廢棄物清理法移送新北地檢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