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96

房子在跳舞!顛倒屋特展移師高雄科工館

#地方 #新奇 #高雄 #顛倒屋 #特展 #科工館 #房子

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結合視覺特效與自己動手玩的「顛倒屋特展」,暑假移師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今天起登場。

展場中的倒立顛倒屋、變形哈哈屋、歡樂遊戲樹屋、可愛蘑菇屋、神祕小矮人屋與甜甜圈氣墊等6大互動主題,民眾不只用眼睛看,也能透過探索方式「玩」展覽。

「顛倒屋特展」策展人張文泠說,展覽設計各種主題小屋,像樹屋裡有各種大型植物模型,哈哈屋創造視覺空間的扭曲感,外觀窗戶大門通通變形,感覺像房子在跳舞,走入滿是哈哈鏡的鏡子迷宮內,人也跟著放大、縮小、左扭、右擺。

最引人注目的顛倒屋,將整座房子180度「翻轉」過來,可以攀爬屋頂、屋簷表演溜滑梯。蘑菇屋及小矮人屋內,有可愛的蘑菇椅、蘑菇床、蘑菇相框等家具,比照哈比人打造的小矮人屋,讓小朋友開心體驗小矮人的日常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