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78

跨完年趕元旦活動 柯文哲嘆錢難賺

#柯文哲 #柯P #新年 #元旦 #跨年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2018元旦,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晚先參加跨年倒數,昨天清晨5時又出席總統府前元旦升旗,接著再趕赴元旦健走活動。柯文哲直說「太累了」、「錢很難賺」,他的新年願望是希望「睡飽6小時」。

2018年元旦升旗典禮昨天在總統府前舉行,民眾開心與國旗合影留念。 記者楊萬雲/攝影2018年元旦升旗典禮昨天在總統府前舉行,民眾開心與國旗合影留念。 記者楊萬雲/攝影

今年是選舉年,柯文哲和蔡英文總統互動備受矚目。有別於過去活動,柯文哲總是走在蔡英文身後,兩人一前一後互動少;昨府前元旦升旗典禮,兩人同時走出來,感覺柯蔡關係不錯。

2018年元旦升旗典禮,北一女中等三校樂旗隊擔任開場表演。 記者楊萬雲/攝影2018年元旦升旗典禮,北一女中等三校樂旗隊擔任開場表演。 記者楊萬雲/攝影

由於柯曾說他和民進黨高層關係不錯,記者詢問「高層」是否指蔡總統?柯昨連忙說,「不要害我」,他今年還是走在後面。

2018年元旦升旗典禮,建國高中等三校樂旗隊擔任開場表演。 記者楊萬雲/攝影2018年元旦升旗典禮,建國高中等三校樂旗隊擔任開場表演。 記者楊萬雲/攝影

柯文哲說,他和綠營朋友,不管高層、低層都很不錯,這種場合很難聊天,大家排排坐,握完手繞一圈,然後就要走出來了,他和每個人都很好。

2018年元旦升旗典禮在總統府前舉行,高中三所學校樂旗隊接力演出。記者楊萬雲/攝影2018年元旦升旗典禮在總統府前舉行,高中三所學校樂旗隊接力演出。記者楊萬雲/攝影

有民調顯示,民眾對柯文哲的好感度超越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柯文哲說,前幾天也有平面媒體民調顯示,超過一半民眾不支持他連任,民調看看參考就好,該改的還是要努力改。

2018年元旦升旗典禮在總統府前舉行,中山女中等三校樂旗隊擔任開場表演。記者楊萬雲/攝影2018年元旦升旗典禮在總統府前舉行,中山女中等三校樂旗隊擔任開場表演。記者楊萬雲/攝影

柯文哲表示,新年新希望是「認真過每一天」,如果可以的話,快樂過每一天,如果沒有辦法,那麼就假裝快樂的過每一天。

昨天一早不少民眾出門健行,柯文哲表示,代表喜愛運動的市民很多,希望世大運後,這股愛運動的風氣不要結束,讓台北成為一個健康的城市。

2018年元旦升旗典禮在總統府前舉行,許多民眾帶著國旗到場唱國歌,看升旗典禮。記者楊萬雲/攝影2018年元旦升旗典禮在總統府前舉行,許多民眾帶著國旗到場唱國歌,看升旗典禮。記者楊萬雲/攝影

滿檔的行程讓綽號「嗡嗡嗡」的柯文哲也快受不了,他昨天一早和吉祥物熊讚一起做暖身操時打趣地說,熊讚連續參加多場活動仍然精力旺盛,「可能是不同人裝扮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