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962

騎哈雷車騙房仲 6天詐百餘萬

#地方 #無業男 #騎著哈雷大型重機車 #裝闊 #詐騙 #房仲

記者林保光/高雄報導

無業的余姓男子靠話術和騎著哈雷大型重機車照片,佯稱欲買價值上億元的房屋,涉嫌向房仲騙吃騙喝又借錢,1名房仲業務員6天被騙百餘萬元。警方查出,至少5名房仲、車商、醫材等業務員上當,共被他騙了700多萬元。

余姓男子傳他騎哈雷機車照片裝闊,涉嫌引誘房仲業務員上當。 圖/林保光翻攝

警方調查,余姓男子(52歲,詐欺、恐嚇等前科)最近1次入監服刑,是涉及恐嚇等案入獄1年,2014年出獄後即無業,入獄前涉嫌以買醫療器材、投資土地買賣或借錢等理由,騙陳姓女業務員上當,致陳女在他入獄後為了要回被騙走的500多萬元,探監50多次,但直到余出獄後仍要不回這筆錢。

今年8月高雄1名古姓房仲業務員報警,說自稱「陳志成」的男子佯稱要買三民區博愛路與熱河街口2億元的透天店面,初步談妥1周後付1千萬元當房仲周轉金,對方還傳騎哈雷機車、與名人合照來取信他,邀他吃飯、跑酒店、逛百貨公司買名牌服飾,卻要房仲先刷卡或付現,還向他借錢,說等1周後一併付清,6天共被騙103萬元,第7天就再也聯絡不到人。

左營警分局查哈雷機車車商,竟查出車商業務員也受騙,不但哈雷機車被騎走,也被騙吃騙喝。警方根據余曾打給業務員的電信門號,才查出他的真實身分,25日到余嫌租處拘捕,發現他不僅無業,住屋只是每月租5千元的木板隔間房。

但余男否認詐財,稱都是對方「心甘情願」請他、借他的。警方依詐欺等罪嫌將余移送雄檢,檢察官已向法官聲押獲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