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

又一銀行退出台北忠孝東路 酒商、玩具商月租逾25萬搶進駐

#台北 #忠孝東路 #實價登錄 #銀行 #酒商 #玩具商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朱曼寧/綜合報導
 
據實價登錄,位於市府商圈的忠孝東路五段,今年2月、3月成交兩筆交易,分別是月租24.5萬元、每坪7940元以及月租25萬元、每坪7795元的店面,租金行情創下今年信義區實價次高、第三高價紀錄。
 
此次交易的忠孝東路五段1-4號、1-2號原為開業達25年的彰銀永春分行的店面,因租約屆期且房東擬將房屋恢復原格局,今年已經搬遷至附近的新行舍,而搬遷後的店面也順利招租,目前現況一間是玩具特賣會,一間則是裝潢當中,登記裝潢業者則為酒業。
信義區示意圖。記者朱曼寧/攝影
信義區示意圖。記者朱曼寧/攝影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忠孝東路五段原為銀行店面順利招租外,空置一年多的亨得利店面,去年才委託商仲以當初購入價逾4.8億元出售,目前雖然無出售,但近期已經租出去,目前正趕工當中,做為賀凱國際的OUTLET快閃店,從一些空置店面都能陸續出租,不難看出市府商圈的店面相當具有活力。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過去外商銀行曾經承租忠孝東路四段的店面,但因為租金太高加上銀行轉型撤出東區,後來分割對外出租,一度還出現每坪1.9萬元的高價;另外,忠孝東路上還有安泰銀行,對外出售後一度分割做為特賣會使用,現在則打造成精品鐘錶品牌的旗艦店,東區因為租金甚高,前幾年陸續都有銀行業者調整據點或選擇退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