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9

戰車翻覆 沒想到...生日變忌日

#地方 #陸軍564旅 #戰車翻覆 #生日變忌日

記者謝佳潾/屏東報導

「今天是兒子農曆生日,怎麼生日變忌日,他這麼年輕還沒娶老婆」,戰車翻覆事件死者陳秉逸的父親,聞訊痛哭不已,一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直到檢察官到場相驗,眼角仍泛著淚光,前往醫院慰問家屬的參謀總長嚴德發表示,弟兄們因公殉職,軍方會幫忙處理後事。

事發之後,下士射手陳秉逸被送到恆春南門醫院急救,最後仍回天乏術,陳父說,兒子幾天前剛打電話回家,表示月底操演結束,就要回家,他無法置信兒子已逝事實,站在急診室門口直說,「怎麼會就這樣死了?」死亡3名士官兵,都是高雄人,另一位死者陳世坤,家住內門區,娶妻育有2名子女,最小不到2個月,父母及妻子聞到噩耗,連忙從高雄趕到恆春旅遊醫院,陳母進醫院便喊「世坤咧、世坤咧」,陳世坤父親還一度腳軟,無法前行。

在恆春旅遊醫院救治的,還有義務役一兵張志偉,張志偉的父親及妹妹從高雄趕到恆春,妹妹不敢相信她的哥哥只是去當兵、下個月就要退伍,竟再也回不了家,無法訴說心中的痛,只能轉身離去,張父掩面不語,呆滯眼神不知何去何從,全程由軍方弟兄攙扶。陸軍564旅裝填兵張志偉、下士副車長陳秉逸、以及上士安全軍官陳世坤等3人,昨天上午被軍方人員從翻覆的戰車內救出之後,分別送往恆春旅遊醫院及南門醫院急救,下午宣告不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