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

富邦媒砸30億 建物流中心

#富邦媒 #電商 #物流網 #物流中心
經濟日報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富邦媒(8454)積極布建台灣電商物流網,昨(12)日宣布momo在台南的「南區儲配運輸物流中心」舉行新建工程動土典禮,該物流中心斥資約30億元在台南新市區建置,預定於2023年完工並加入營運。
 
富邦媒昨日動土典禮由董事長林啓峰、總經理谷元宏主持,富邦媒表示,「南區儲配運輸物流中心」樓地板面積約達24,600坪,樓層規劃為地下一層樓、地上六層樓,整體設計採用現代先進設備,每日吞吐量可達16萬件。預估可容納340萬件商品存量。
 
富邦媒積極布建台灣電商物流網。圖為6億興建的南部第一個大型物流中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富邦媒積極布建台灣電商物流網。圖為富邦媒砸6億興建的南部第一個大型物流中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此標的建置規劃也納入「綠建築」之設計概念,包括屋頂設置太陽能板,採用綠色能源降低倉儲運作的碳排放;因應南部地區炎熱的氣候,安裝地道風系統來冷卻空氣,以期降低空調負荷。
 
momo「南區儲配運輸物流中心」計畫導入十大成熟自動化設備,包括「碼頭管理系統」增進動線順暢與物流的效率;「棧板式自動存取倉儲設備」具高密度儲存特性,可存放約15,000個棧板儲位數,同時兼具高速入庫及出貨作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