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3

南市府推出行動電子雜誌 與市民同步呼吸

#iPad #APP #台南 #行動閱讀 #慧型手機 #快訊 #地方 #政策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7日推出一項專屬台南資訊的行動閱讀軟體-「Tainan Daily」,讓擁有 iPad 或智慧型手機的民眾能夠透過下載行動應用軟體App,即時閱讀各項台南的相關資訊,透過「Tainan Daily」將台南市府的便民消息以最即時、最直接的方式傳達到民眾的手中。 
 
 
打開App後出現的畫面便是一部介紹台南的精華影片,裡面有台南各地的人文風情及剪影照片,讓剛下載「Tainan Daily」的朋友們馬上就能了解,這支App所要傳達的意義及市政府施政的各大方針。   
 
「Tainan Daily」囊括了台南最具特色的文化、觀光、旅遊、交通與農特產品等資訊,讓非台南在地的民眾能透過「Tainan Daily」快速獲知台南正在舉辦的各項活動及便民服務,吸引各地的民眾前來台南旅遊觀光。此外,也含有社會福利及教育學習等,和台南民眾最息息相關的資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