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

馬總統:台灣經濟進步 國際叫好

#政策 #理財 #馬英九 #台灣經濟 #失業率

記者余采瀅/台中報導

總統馬英九昨參加台中外埔區台灣道教總廟無極三清總道院的啟建護國祈安植福息災大法會,典禮莊嚴,馬總統參加法會仍不忘細數上任後政績,強調上任8年台灣經濟進步、犯罪及失業率都降低,「這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國際叫好」。

總統馬英九致詞時,提起去年11月美國雜誌「全球金融」公布台灣為世界排名最富有國家第19名,超越英、法、日本、韓國等;德國貝特曼基金會公布台灣在政治轉型全球第3名,經濟轉型全球第1名。他還說自己上任那年,世界銀行經商報告公布台灣做生意難易度排行第61名,但在去年已晉升至第11名,進步了50名,顯示全球經濟不景氣,但台灣仍在成長。

馬英九說:「一定會有人說,這是你自我感覺良好!」但他強調這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國際社會叫好」。

馬總統也到中原盃第19屆書法比賽會場,親筆揮毫寫下「弘法化育」4字;他表示書法是中華民國國粹,隨電腦發達,現代人寫字機會變少,應多推廣書法。

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昨也出席中原盃書法比賽頒獎典禮,蘇親自頒獎,當場誇讚「蔡其昌書法寫得非常漂亮。」

蘇嘉全說,三清總道院舉辦書法比賽有19年歷史,寫書法必須全神貫注,練書法也能穩定心情,培養出臨危不亂精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