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

北市立委補選升溫 藍綠白衝刺

#政策 #北市 #大同區 #立委補選 #陳炳甫 #何志偉 #陳思宇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陳靖宜/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升溫,藍綠白昨積極衝刺。國民黨陳炳甫笑稱,若勝選任何地方自己都願意「跳水」,民進黨何志偉頻和黨內大咖合體,昨又跟桃園市長鄭文燦掃街催票。面對藍綠來勢洶洶,「柯家軍」陳思宇信誓旦旦說,團隊沒有華麗陣容,但有最樸實真誠的心。

 

陳炳甫 若勝選願跳水

 

陳炳甫昨登上掃街車鎖定士林區拜票,對連勝文為催票喊「祭品文」,若陳炳甫拿下超過5萬票就「跳水」,陳炳甫笑說,當時是為推廣大同運動中心新開幕的泳池,若勝選任何地方都願意跳水,高雄愛河也可以。

陳炳甫昨登上掃街車鎖定士林區拜票。

不過,選前黃金周陳陣營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現身,最後僅錄製影帶祝福,外界猜測此舉是有意避開「柯韓對打」。陳炳甫反駁不會,大家很清楚韓國瑜每天想著如何讓高雄更好、如何招商等,韓柯的部分不是優先考慮。

 

何志偉合體鄭文燦

 

何志偉昨在鄭文燦、立委吳思瑤陪同下掃街,他表示,黨內優秀前輩朋友為他加油,自己會持續努力;針對藍軍用「跳水」催票,何志偉反酸,他剛好是扶植社子島滑水盛事的靈魂人物,若真正以人民為中心,就不會做這麼滑稽的事情。

談到立委補選局勢,鄭文燦大讚何志偉,指社會所謂的白色力量,是期待從鄉民正義走向更公平美好的社會,何志偉具備這樣的特質,能夠帶動庶民經濟、選區成長,並指「柯家軍」陳思宇已邊緣化。

 

陳思宇站街口拜票

 

面對藍綠夾殺,陳思宇昨一大早站街口拜票,強調「我們沒有華麗陣容,但有最樸實真誠的心」,就算天天燒聲,也要為地方發聲。她透露選前25、26日的晚會,將不像傳統大型造勢活動,會用說故事方式,把士林大同的歷史講出來。

外界質疑,對手找很多大咖站台,但一直和她合體的柯文哲不是大咖?陳思宇則說,選舉要爭取最大多數人的認同,例如之前發面紙,她跟一位媽媽聊理念,那媽媽就當志工全程陪著她,這是進步價值,也是她跟柯非常相似的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