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1

兩岸旅遊文化交流 陸海旅會高雄搭船遊港

#海旅會 #旅行業 #輪船 #高雄港 #旅遊局 #地方

 

高雄中心/高市報導
 
海旅會旅遊質監交流團一行40多人南下參訪,並搭乘高雄市輪船公司「觀光遊輪.海上饗宴」遊港餐船,實地體驗遊港兼用餐,並在甲板上聆賞樂團表演,同時欣賞美麗的港灣夜景,度過愉快浪漫的夏夜,該交流團員並對遊港餐船旅遊品質更有信心。
 
兩岸旅遊文化交流,陸海旅會高雄參訪。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曾盛海表示,為提昇及促進兩岸旅遊品質,邀請海旅會旅遊質監交流團來台參訪,因高雄也是大陸來台旅遊重要的城市,也特別安排交流團實際體驗搭乘遊港餐船,了解餐船的服務內涵與品質。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張清泉指出,去年4月新開闢的「觀光遊輪.海上饗宴」,是遊港、導覽解說、船上旅飲與樂團演奏「四合一」的歡樂遊港航線,提供國內外遊客享受不一樣的高雄港度假風情,這一年多來接待上萬人次陸客,並獲得不錯的評價,希望有更多的陸客團體,也有機會體驗這項全台獨一無二的歡樂遊港行程。 
 
這次應邀來台參訪的海旅會旅遊質監交流團有國家旅遊局代表之外,還有北京旅委、上海及各省旅遊局質監所代表,在遊港餐船上,該交流團員與旅行業品保協會幹部、旅行業者進行交流,了解陸客在台旅遊行程安排活動與內容,對兩岸遊客旅遊更有實質的保障,雙方在進行意見交流之際同時能遊覽高雄港獨特的港灣美景,從一港口到二港口,並欣賞第一至第六貨櫃中心碼頭作業景象。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