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45

冷氣團影響 吳德榮:明晨最冷注意保暖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大陸冷氣團影響,今天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半部,局部地區仍有零星短暫雨的機率。北部由陰天逐漸轉為多雲、白天涼冷,桃園以南晴時多雲、白天微涼至舒適,各地早晚皆偏冷,今晚、明晨氣溫將降至最低,應注意保暖。
 
他說,預計北台灣平地最低溫將降至11度左右,台北巿約降至12、13度;桃竹苗及中南部因輻射冷卻加成,明晨平地氣溫亦將降至10至12度。今天北部12至17度、中部11至23度、南部12至26度、東部13至23度。
 
大陸冷氣團影響,今天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半部,局部地區仍有零星短暫雨的機率。
寒流持續籠罩全台,民眾穿著保暖衣物外出。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侯永全攝影
 
吳德榮表示,明天日白天起至周二冷空氣減弱,各地天氣晴朗、氣溫逐日回升,東半部局部地區偶有零星短暫雨的機率。
 
周三大幅回暖,水氣增多,漸趨不穩定,局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率。周四鋒面接近、下半天轉變,周五鋒面抵達並快速通過;鋒面的模擬結構雖略調弱,但大氣仍很不穩定,影響程度、應持續觀察。周六鋒面東移、天氣好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