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83

把握美景!冷氣團發威 台南六甲落羽松整片紅更美了

#武漢 #肺炎 #冷氣團 #落羽松 #波斯菊
聯合報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幾波強烈冷氣團來襲,氣溫遽降台南甚至下探到8度,催紅六甲落羽松,轉紅的面積更大,落羽松周邊二分地所種植的波斯菊經過滋養也正是盛開的時刻,六甲區公所表示,落羽松在波斯菊花海的襯托下,色彩相當繽紛,令人目不暇給,今年落羽松季吸引10萬人拍照打卡。
 
六甲區陳啓榮區長表示,六甲落羽松森林已是拍照勝地,1月18日落羽松季開幕之後,即吸引眾多人潮前來朝聖,尤其農曆春節期間遊客更是絡繹不絕,1月27日大年初三曾創下兩萬人造訪的紀錄,至今遊覽人數已累積近10萬人次,落羽松轉紅後,再過不久即可能開始落葉,尚未到此一遊的民眾請加快腳步、趕緊把握時間,在此際落羽松最美的時刻,來到六甲區欣賞燦爛的落羽松及波斯菊花海,還能與可愛動物系列等裝置藝術拍照打卡,留下滿滿回憶。
 
台南六甲區公所分享冷氣團過後,落羽松美景。圖/六甲區公所提供
台南六甲區公所分享冷氣團過後,落羽松美景。圖/六甲區公所提供
 
因寒假延長開學日延後,陳啟榮大力推薦家長可以在學校開學前,帶著小朋友來一趟六甲親子旅遊,此時正值農田新作插秧之際,可見農民農忙身影,遠方又有白鷺鷥飛翔,落羽松與田園風光交織,讓民眾同時體驗農村風光與欣賞大自然的美麗風景。
 
為因應近日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之疫情,陳啓榮特別提醒民眾,最基本且最重要的防疫措施即勤洗手、不揉眼鼻口、戴口罩、愛消毒,請生病者務必配戴口罩並在家休息,就醫時並請告知活動史以利診斷,降低傳染風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