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熊猴森樂園」將進行防汛演練 1月5日起休園2天

#地方 #熊猴森樂園 #防汛演練 #休園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今年7月份啟用的「熊猴森樂園」擁有上百項遊憩設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將於明年1月5日早上6點開始到6日晚上11點,2天休園辦理設施撤離及復原演練,以累積經驗,提升汛期間人員機具拆裝的熟練度,那期間請民眾勿前往使用。
 
全世界先進城市都充份利用河岸空間,營造親水休憩環境,二重疏洪道位處河川區域,市府透過良好的管理策略,規劃休憩公園讓民眾使用。「熊猴森樂園」之部分遊憩設施,防汛期間為避免阻礙水流,須於北部陸上颱風警報發布後依防汛撤離計畫進行設施撤離及復原。
 
「熊猴森樂園」1月5日起休園2日。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熊猴森樂園」1月5日起休園2日。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演練當天,管理單位高灘處將下達撤離指令,相關人員及機具將進駐樂園進行設施撤離作業,撤離完成後另將依復原計畫辦理場地復原作業,其間施工廠商需出動各種吊卡車、機具進行遊具設施撤離及復原工作。
 
為維護河防安全,高灘處對於「熊猴森樂園」撤離及復原演習作業不敢輕忽,期望藉由此次的演習強化各項應變能力,以增加維護廠商於颱風來臨時的作業熟練度,防患於未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