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3

保時捷台灣夯 占亞太區銷量六成

#理財 #保時捷 #Porsche #名車 #超跑

記者趙惠群/台北報導

20年前,保時捷(Porsche)在台灣一年銷售量不超過30台,而去年保時捷在台灣賣了3,355輛,超過亞太地區保時捷銷售總量(5,583輛)的一半,可見台灣買家多麼鍾愛保時捷,台灣代理商也因買氣強,成為保時捷全球最大的獨立進口商。

保時捷去年在亞太地區各市場全年銷售量,刷新品牌的銷售歷史紀錄。其他國家如馬來西亞與新加坡,銷量為1,120輛。印尼、泰國、菲律賓及越南都出現連續正成長,總銷量近1,000輛。

台灣買家主要鎖定的保時捷車款仍是休旅車,包括Cayenne和Macan,去年各自賣出1272和1491輛。Boxster/Cayman銷售量為221輛,經典核心車款911則賣了213輛。

保時捷台灣總代理永業公司總經理李智龍表示,保時捷在台灣的銷售成績已連續數年創紀錄,去年3,355輛的銷售成績已占保時捷亞太全區域銷售的百分之六十以上,再度成為全球最大的獨立進口市場。今年業者將打造亞太規模第一的桃園地區全新保時捷旗艦中心,並於今年4月開幕啟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