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9

好房網TV/新冠肺炎衝擊無效 ? YouTuber一招照樣賺

#好房網TV #操盤手的秘密 #陳斐娟 #施昇輝 #Miula #ETF #年金改革 #網紅 #Youtuber #投資 #理財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好房網News記者 黃文怡/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無限蔓延,把全球金融市場打得落花流水,你的荷包是否也縮水了?好房網TV節目《操盤手的秘密》主持人陳斐娟邀請樂活大叔施昇輝以及YouTuber Miula,在節目分享ETF的優缺點,讓你檢視自己的投資策略是否安全,會不會被突如其來的危機給打敗?還有想知道如何簡單理財就不怕年金改革後沒有18%?快點 👉最新一集「簡單理財,財運滾滾來」,讓網紅告訴你怎麼做!

沒有18%沒關係? 這二檔就很樂活!

年金改革讓軍公教叫苦連天?好房網TV本集「簡單理財,財運滾滾來」教你如何年賺18%,年金改革也不怕!

簡單理財進軍美股! YouTuber這樣做

選股是很焦慮的,心驚膽顫害怕被套牢!如何簡單理財不心驚?千萬別錯過本集「簡單理財,財運滾滾來」教你買「這檔」除去選股焦慮!

這樣買ETF 樂活大叔穩賺18%!

全球大降息!存定存等於被通貨膨脹吃死死?好房網TV節目《操盤手的秘密》主持人陳斐娟邀請樂活大叔施昇輝以及YouTuber Miula,告訴你穩賺18%有撇步!

ETF新選擇 YouTuber這樣賺! 

ETF好好賺?再厲害的標的也有所謂風險!本集「簡單理財,財運滾滾來」邀請到樂活大叔施昇輝以及YouTuber Miula,教你選擇ETF!

這個低於2% 大叔說別急著還!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借錢越早還完越好,這是平凡人的想法,大叔卻說千萬別急著還?究竟是怎麼回事?別錯過本集「簡單理財,財運滾滾來」讓你理財思維大躍進!

簡單就會賺! YouTuber曝二個關鍵字?

賺錢有秘訣,只是你不知道!想要穩穩賺竟然只靠愚蠢的方法?千萬別錯過本集「簡單理財,財運滾滾來」,樂活大叔施昇輝以及YouTuber Miula告訴你理財並不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