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3

驚傳深夜喝醉爆衝突 孫鵬「對鄰居真的很歹勢」

#居家 #孫鵬 #酒醉 #娛樂

聯合報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孫鵬驚傳昨晚凌晨2點多因酒醉和計程車運將發生爭執,又和外甥爆發衝突,引起鄰居不滿,還跌倒濺血,整個社區不得安寧,孫鵬接受電訪表示自己沒喝醉,只是外甥從日本回來,他喝得很開心,講話的確有比較大聲,對造成鄰居和運將困擾很抱歉,「真的歹勢(台語抱歉),不好意思啦!」

孫鵬說外甥很關心他,「昨天我和朋友談事情談得很開心,有喝酒沒錯,但沒有喝醉,只是我的外甥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他要我不要吵到鄰居,喝了酒就趕快回家,我又想在外面乘涼,可能講話就大聲了一點。」

孫鵬驚傳昨晚喝醉引來鄰居抗議。記者徐兆玄/攝影

孫鵬說內湖住處是純住宅區,非常安靜,所以能理解鄰居抗議,「抗議是對的,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想想昨天是我大聲了。」他也承認自己確實有跌倒,「謝謝關心,我很好,真的沒事。」他強調自己沒惡意,更對造成鄰居和運將困擾覺得很抱歉。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