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49

新樓房蓋違建 為何不拆?

#租售 #民雄鄉 #嘉義文化路 #文隆村 #違建 #嘉義違建

聯合報/本報訊

陳姓男子投訴:民雄鄉文化路文隆村整排新建樓房,其中路邊有棟房子從大門往前加蓋鐵皮厝,今年2月初社區民眾向縣府檢舉違建,縣府、鄉公所等相關人員已來勘查過,為何至今沒有沒下文?

記者查訪:這排新建四層樓房造型美觀,但被檢舉的鐵皮厝外觀雖裝潢不錯,但鄰近住戶說破壞整體景觀,居民表示縣府和鄉公所若不處理,恐帶動社區更多違建。被檢舉的屋主受訪時則抱怨,當地違建很多,又不是只有他們這一戶,但政府認為該怎麼做,會配合處理。

縣府建設處承辦人員答覆:這起檢舉案勘查後依程序要求屋主在一個月內,補辦提出建物使用等證明,若提不出來,再由鄉公所查報拆除作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