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在市場賣唱遭人嫌 李炳輝樂觀曝「已有固定演出位置」

#地方 #李炳輝 #淡水市場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台北報導
 
李炳輝日前傳出在淡水市場賣唱遭攤商嫌棄「不好看」,他在太太陪同下出席「110年關懷演藝人員中秋聯歡餐會」,感謝熱心的麵攤老闆幫忙,現在已經有一個固定位置,可以在每周二到周日上午在淡水市場表演。
 
對於基金會所準備的4000元禮券,李炳輝表示感謝,他也透露疫情影響演出機會銳減,對生活影響很大。「現在靠大家買菜順便聽歌打賞『有緣無緣、大家來作伙』,希望疫情趕快過去,也祝大家身體都健康。」
 
李炳輝樂觀面對困頓人生。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李炳輝。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李炳輝目前已接種兩劑疫苗,笑說:「別人都說不舒服,可是我覺得還好。」當被問到若是有機會要不要再度上節目表演,李炳輝果斷回答:「要、當然要!我雖然70幾歲身體還是很好,也很謝謝觀眾朋友的一直喜愛我。」
 
「鑽石歌王」林沖也現身活動現場,他表示:「上次因為疫情沒有舉辦,沒想到這次可以拿到這麼棒的禮物,基金會真的很有人情味。」林沖去年9月生病住院半年,手術後又發現左腿血管阻塞,現在行走要靠拐杖輔助,當他抵達台視大廳時,有許多好友上前關心他的身體狀況,林沖樂觀說:「現在努力治療,越來越進步,希望下次基金會辦活動時,已經可以不需要拐杖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