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68

吳寶春:我是個麵包師 很想用做麵包交朋友

#吳寶春 #韓國瑜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昨天下午發表聲明支持92共識,引發不少爭議,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晚突宣布今天下午要現身吳寶春麵包店,為吳寶春打氣。「賣菜郎」韓國瑜首度要和「麵包師」吳寶春合體拚經濟。

韓國瑜說,吳寶春是一個單純的生意人,希望能夠不過度的碰觸政治,發展自己的事業,開創自己美好的生活,希望兩岸人民都能祝福 。

「賣菜郎」韓國瑜首度要和「麵包師」吳寶春合體拚經濟。  (聯合新聞網)

韓國瑜說,吳寶春受到這麼大的壓力,希望台灣人民都能當他後盾,意識型態的表述真的沒有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強調,他覺得今天一定要來,站在吳寶春師傅的旁邊,再次拜台灣的所有民眾全力支持吳寶春,這個世界金牌獎真的得來不易。

吳寶春站在旁側一度顯得激動,他說,他是個麵包師,很想用做麵包交朋友,他也很榮幸許多年輕人因為他而進入這個行業;吳講到一半,一度也說不下去,最後也是由韓國瑜圓場,並說吳寶春希望未來在他的麵包世界得到理想及快樂,塑造他的專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