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9

親子DIY牛舌餅 好吃又好玩

#地方 #DIY牛舌餅 #親子 #妖怪手錶

記者王亭云/宜蘭報導

宜蘭餅食品公司歡慶兒童節,昨日舉辦第4屆「百人親子DIY大賽」,邀親子齊聚一堂,挑戰在15分鐘內,完成6片0.1公分超薄牛舌餅,大人小孩?麵糰、捏餡料,忙亂中笑聲四起,卡通「妖怪手錶」人偶還現身會場,比賽現場熱鬧滾滾。

宜蘭伴手禮琳瑯滿目,宜蘭餅食品公司的牛舌餅,香脆好吃深受喜愛,但除了讓人好吃,也要讓人好玩!位於蘇澳鎮的發明館,平時提供DIY體驗,兒童節也特別舉辦親子DIY大賽,讓大人小孩有機會體會製作糕餅過程的困難與樂趣。

活動於3、4日接連2天舉行,吸引200多對親子參加,宜蘭餅食品公司經理劉瓊鎂表示,每年選兒童節辦活動,是希望讓親子製造美好回憶,今年還找員工,扮起時下最夯卡通「妖怪手錶」角色,孩子們為之瘋狂,嗨翻整個活動現場。

「好玩就好啦!」來自宜蘭市的媽媽,帶著1歲兒子來比賽,結果不是來幫忙,卻是來搗亂,把媽媽弄好一份一份的麵糰弄亂了,讓媽媽哭笑不得。比賽選出各項優勝者,前3名可獲得千元禮券與獎狀,另也選出佳作、創意獎各5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