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

形象重創!艾倫透露不想幹了 長達17年節目恐告終

#脫口秀 #節目 #艾倫 #華納
聯合報編譯周辰陽/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電視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近來屢被控旗下工作環境不佳,苛薄對待工作人員,母集團華納媒體正展開內部調查。每日郵報則指出,艾倫已向製作公司與華納表示她「受夠了」,準備把長達17年的節目收掉。
 
截至7月初,已有1名現任與10前員工跳出來,指控艾倫秀的工作環境「惡毒」,與螢光幕前的暖心正面形象有極大反差。雖然主要控訴指向3名資深製作人,當中包括性騷擾等不當行為,但部分前員工也說,艾倫對這些申訴視而不見。
 
美國知名電視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近期形象重創,根據外媒報導,艾倫已透露想把節目收掉的念頭。圖/截自Ellen DeGeneres臉書粉絲專頁
圖/截自Ellen DeGeneres臉書粉絲專頁
 
每日郵報指出,艾倫告訴集團高層「她無法再做下去,唯一挽救她的個人品牌的辦法就是收掉這個節目」。艾倫近日才向工作人員發布備忘錄,稱她正「採取措施改善」工作人員所申訴的情況。
 
一名員工則指她想把責任全推給執行製作,「真相就是她對此一清二楚,這是她的節目,責任要追到她的身上…艾倫才是最終該被究責的人」,「隨便想就知道,她在道歉函說的事情完全沒意義。就是她打造出惡毒的文化,還允許這種現象維持很長一段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