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6

黃偉哲提凍漲房屋稅 高思博批騙選票

#地方 #房屋稅 #凍漲 #黃偉哲

聯合報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喊出當選市長後,明年5月將召開房屋稅審議會,凍漲房屋稅,國民黨參選人高思博抨擊,明年房屋稅4月即開徵,5月才談凍漲,難道在騙選票?更質疑黃將市府進行中的計畫納為政見。黃陣營否認指控並反擊「高思博落跑10年,對地方建設進度很陌生」。

黃偉哲表示,年底若當選市長,明年5月會召開3年1次的房屋稅審議會,透過檢討凍漲房屋稅,減輕民眾負擔。高思博則說,黃試圖混淆視聽,表明在5月召開房屋稅審議會,但明年續漲81%的房屋稅在4月開徵,等於明年的房屋稅仍漲定了。

國民黨議員洪玉鳳、王家貞、盧崑福、林燕祝、蔡育輝(由左至右)等人昨抨擊黃偉哲是「小偷」,指黃將市府的計畫列為自己爭取到的政見。 記者鄭維真/攝影國民黨議員洪玉鳳、王家貞、盧崑福、林燕祝、蔡育輝(由左至右)等人昨抨擊黃偉哲是「小偷」,指黃將市府的計畫列為自己爭取到的政見。 記者鄭維真/攝影

「不要再割稻尾了!」國民黨議員蔡育輝、洪玉鳳更指出,黃偉哲將市府已在推動的計畫,或是議員協助爭取多年的市政建設案,包括鹽水岸內糖廠、和緯路延伸工程、台南公園復育計畫等列為政見,這種行為與小偷無異,失去市長參選人該有的格調。

「有人是10年磨一劍,高思博是落跑10年看不見」,黃偉哲陣營發言人蔡旺詮說,高思博對地方建設的進程陌生,市政發展有延續,黃的市政藍圖將延續台南人的光榮感,市政一棒接一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