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88

中部發展軟體產業 辦軟體園區論壇

#地方 #加工出口區 #軟體園區 #經濟部 #微軟 #產業

好房News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為推動中部地區軟體產業發展,由負責台中軟體園區規劃與建置的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朝陽科技大學共同企劃,3日邀請國內產學研界代表出席舉行論壇,讓產業界瞭解政府相關政策及業務推動情形,尤其台中軟體園區即將完成,其招商政策以及產業所需的人才培育以級技術研發需求,如何與週邊大專校院結合等,透過本論壇平台,匯集各領域產學研專家進行交流,為軟體產業開創新契機。
 
 
活動除了邀請到台灣微軟公司開發工具暨平台推廣處總經理劉念臻博士主講「台灣軟體產業之發展與未來展望」,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梁麗琴科長進行台中軟體園區介紹,並將以「分組討論」方式,分別探討「中部軟體產業發展的機會與挑戰」以及「軟體產業人才培育的需求與供給」,藉由專題演講及實務交流座談,探討中區軟體產業的發展以及人才培育。
 
論壇的引言及與談人分別邀請到軟體產業產官學界重量級的人士參與,包括經濟部加工出口區趙建民副處長、朝陽科大資訊學院陳榮靜院長、豐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黃裕峰總經理、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黃文正理事長、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張國鴻秘書長、鼎新電腦古豐永董事長、華為公司領導力專案郭希文資深顧問以及台灣IBM公司全球海量 Power Systems 伺服器研發中心王帛霞總經理。其他參與活動者包含中部地區各技專校院師生、廠商代表及社會大眾等產官學界,吸引各界精英約250人參與。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