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8

京站拓顧問市場 首站前進新竹

#京站 #顧問 #市場 #新竹 #股東會 #股息 #林怡均 #電商 #理財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興櫃京站(2942)30日股東會通過配發3.53元股息,新任董事長林怡均首度上陣指出,後疫情時代京站仍將持續展店,另新開發顧問業務與電商業務;顧問業務預計將於北中南展開,首站確定與竹北龍享廣場合作協助招商等業務,預計2022年第一季登場。
 
京站去年營收雖小幅衰退1.59%,稅後淨利亦首度出現衰退,但總體EPS仍來到3.93元,配發現金股利3.53元優於母公司日勝生(2547),興櫃股價亦上揚多日來到51.1元。
 
興櫃京站董事長林怡均首度上陣,對上市時程仍不願鬆口,強調積極努力與相關單位溝通中。圖/李麗滿興櫃京站董事長林怡均首度上陣,對上市時程仍不願鬆口,強調積極努力與相關單位溝通中。圖/李麗滿
 
林怡均自京站開幕起即以董事長特助職務在京站磨練各種業務,她在接班後首場股東會特別強調,京站時尚廣場2019年邁入第一個十年的里程碑,經營團隊為了儲備下一個十年的成長動能,全新企劃針對主力業種美食廣場進行全面改造。
 
以體驗行銷策略強化實體通路的營銷,打造不同的特色用餐區域,成功創造商場話題提升聚客力,改裝費用及改裝期間的營業損失固然對全年的營收造成影響,但改裝後的營業額較改裝前大幅成長12%。她同時指出,今年受到疫情衝擊,會員維護成最重要經營策略之一。目前Q卡的會員超過85萬人,其中開通行動會員APP近35萬人,而FB的粉絲數也達到15萬人,如何利用消費行為的數據分析,做到依不同族群的顧客喜好達到精準行銷,以及團隊善用數位平台提升個人化的行銷效益,並且有效的運用行銷預算,亦下一個階段努力方向。
 
林怡均說,京站擴展業務的腳步未因疫情而間斷,從去年開出中山爵士廣場,小碧潭店今年3月在疫情最嚴峻時刻開出,三個半月來,營運績效仍超出預期目標二成。
 
此外,顧問市場的開拓也是京站一項新業務觸角,運用京站團隊多年的百貨經驗,提供業界諮詢服務,協助規劃與評估新商場,並進而合作協助招商,目前除了竹北市的龍享廣場與龍祥電影等打造的影城商場達1.2萬坪規模,將協助招商等業務,中部與南部顧問據點亦都在評估中。
 
至於今年上市時程,林怡均強調,仍在積極與主管單位溝通,配合法令規定進行辦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