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93

臉書放話要在捷運站殺人 「文湖線最正的咩」遭逮捕

#臉書 #恐嚇 #內湖捷運站

一名仍在就讀的17歲廖姓少女昨天晚上在網路PO文,放話今天上午「要在內湖捷運站」出口殺人,台北市內湖警分局與刑大科偵隊火速追查,透過學校得知廖女在桃園地區,下午通知到案,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據了解,廖姓少女自稱「文湖線最正的咩」,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揚言「今天7.內湖捷運站出口ㄧ準備殺人」,還留言稱自己「活膩了」、「叫警察抓我啊」、「是社會傷害我,我就要以牙還牙」。發言引起熱議,有網友質疑她根本是「想紅」。

內湖捷運站。本報資料照片

內湖警分局昨天深夜11時許發現留言,查出她年僅17歲,還在念書,因她昨晚沒有回學校宿舍,警方透過學校聯絡和刑大科偵隊追查,下午一點多在桃園市找到廖女,帶回調查,動機還要追查。

廖女發文也引發社會關注,警力今天特別加強沿線捷運站守望及周邊巡邏,維護民眾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