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2

台中跨年晚會 首度移師中央公園

#地方 #台中市 #中央公園 #跨年 #疫情
中國時報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年跨年活動在何處?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20日表示,目前市府規畫的兩場跨年活動,正緊鑼密鼓籌備中,包含首次將跨年活動移師到中央公園,卡司陣容堅強,另一場跨年活動則在大里舉辦,期待透過跨年活動,讓市民感受到歡樂節慶氛圍。
 
市議員吳瓊華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打亂大家的生活,很多活動都取消,民眾悶在家裡快悶壞了,隨著疫情穩定獲得控制,民眾相當關注年底的跨年活動,紛紛比較那個城市的卡司比較強,那個地方比較好玩?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黃國瑋20日表示,市府規畫的兩場跨年活動正緊鑼密鼓地籌備當中。(盧金足攝)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黃國瑋20日表示,市府規畫的兩場跨年活動正緊鑼密鼓地籌備當中。(盧金足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跨年晚會今年將移師到中央公園,中央公園面積達67公頃,是大安森林公園的2.58倍,全區有1.2萬株原生樹種和各季節植栽、5座滯洪池約96個標準游泳池量體,除敲定主、副場地,大卡司將包括藝人蕭進騰、周家豪等。
 
盧秀燕指出,因疫情恐捲土重來,正密切注意發展,跨年活動規畫將以市民安全作為最高標準,若疫情再度爆發,不排除停辦或改採線上直播等方式進行。
 
黃國瑋表示,市府首次將跨年活動移師到中央公園舉辦,卡司陣容堅強,開場是蕭敬騰、接著還有HEBE田馥甄、林宥嘉壓軸等;另一場跨年活動在大里,主持人有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並有王識賢、江惠儀、葉諾帆等實力派唱將帶來精采演唱,精采可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