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基隆產婦急產入院順利生產後確診 陪產先生也染疫

#新冠病毒 #基隆 #確診 #孕婦 #隔離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今天新增3例確診,其中一例是一名產婦,因急產入院,順利生產後採檢確診,連同她陪產的先生也確診,目前都無症狀,收治醫院中;新生兒一採陰,隔離監控中,匡列5家人、4友人。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下午3時防疫記者會指出,案14978為30多歲女性,是一名產婦,因急產入院,目前已順利生產,產後採檢確診,目前無症狀,收治汐止國泰住院。初步匡列9人,包括家人5人,友人4人。
 
產婦急產入院順利生產後確診,陪產先生也染疫。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說,案14977為30多歲男性,是案14978的先生,入院陪產採檢確診,平日無業,目前無症狀,收治部基,初步匡列9人,包括家人5人,友人4人。
 
第三名是案15008,為70多歲男性,為養護中心住民,原匡列為黃區住民,先前PCR七採陰性,6月26日預防性收治三總基隆分院,6月30日定期監測確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