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39

來到猛鬼大廈?外送哥驚「轉角貼符咒」怕爆 同行共鳴:雙北一堆!

#猛鬼大廈 #雙北 #板橋 #地方 #凶宅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外送員取餐、送餐過程,需面對許多無法預料的事,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抒發恐怖經歷,表示每次晚上接單經過某條街,都恨不得自己請一尊神明過來,環境髒亂就算了,轉角甚至貼上符咒,「只是送個餐點而已,有必要房子蓋得像香港猛鬼大廈一樣嗎?」釣出許多人回應,雙北一堆這種房子,非常有「還願」場景的味道。
 
該網友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照片說道,現在當外送員膽子要夠大,接到此地的單,心中都有一萬隻草泥馬奔騰而過,走廊燈一閃一閃的,伴隨著噁心的屎尿味,有時燈管還換成暗藍或暗綠色,一樓轉角還給我貼符咒!每次要上樓時一定會把護身符拿出來,就恨自己為什麼不請一尊神明過來…但其實更佩服住戶可以住在這裡,並偷偷透露此地在板橋。
 
外送哥表示,因太過可怕,不敢在一樓拍照。圖/取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哥不解房子有必要蓋得像香港猛鬼大廈一樣嗎?圖/取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哥不解房子有必要蓋得像香港猛鬼大廈一樣嗎?圖/取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可能是室內和走廊的圖像
 
照片曝光,網友直呼實在夠刺激,「半夜送這個真的會嚇死」、「仔細看看旁邊有沒有藏刀藏武器,這場景我在陳浩南電影看過」、「好像遊戲還願的場景」、「哇靠,熱水器直接裝走廊,有事嗎?」、「說真的走廊盡頭真的很像有殭屍會跳出來的Fu」、「確定送的是人嗎!?」
 
此篇文也釣出其他同行表示,雙北超多這種房子,「板橋國泰街是獨居老人的外送範圍之一」、「早期與市場在一起的住宅,都是類似這樣」、「老舊的國宅大多外觀都是這樣」、「萬華、劍潭…超老舊國宅,很常見的設計!」、「台北好多這樣的,吳興商圈有些社區根本是鬼屋,走廊擺滿廚具跟洗衣機」、「這個還算乾淨,去基隆路二段跟吳興街的舊市場住宅跟眷社看看」、「信義路四段的信維市場樓上的場景也是類似」、「板橋國泰市場也是這種房子」、「認真覺得可以去台北南機場看看,那才叫經典」。
 
甚至有人表示,此場景不算什麼,更可怕的他都送過,「正常,我還送過凶宅」、「那你一定沒送過,錦新大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