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0

中州科大畢業典禮 創意馬車出動

#學區 #中州科技大學 #畢業季 #柴御清 #曾慶瀛 #陳彥佑

記者陳仁義/綜合報導

中州科技大學13日以「麒麟學子技藝高、翱翔職場龍門躍」為主題,盛大舉行103學年度畢業典禮系列活動,其中,該校特別準備了兩輛氣勢非凡的馬車,由中州科大董事長柴御清、校長曾慶瀛、副校長陳彥佑、張基郁帶領畢業生一起搭乘馬車,與畢業生巡禮校園、歡送他們出校門,祝福畢業生出校門後氣勢與前程能夠「萬馬奔騰、前程萬里」。

中州科大今年為了讓畢業生們有不一樣的體驗,特別安排了搭乘馬車、愛心園遊會、自走車成果展、陸生賀彪速寫台灣個展、驚奇大獎現場抽、煙火秀等系列活動,讓畢業典禮少了離情,多了喜悅的氣氛,彷彿是一場畢業嘉年華會,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搭乘馬車」,這是該校特別為畢業生用心設計的活動項目。

晚上畢業典禮中華民國全國教育會理事長林耀東、員林鎮鎮長張錦昆、南投縣民間鄉鄉長陳文德、台中市嬰幼兒福利聯合會副理事長李淳瑟、台灣創價學會副理事長蔡仁舜、中州校友總會副理事長施政華暨理監事、產學合作企業廠商等各界貴賓特蒞場祝福。

典禮中,中州科大校長曾慶瀛為畢業生撥穗、頒發學位證書,並致詞勉勵畢業生,今日學到的知識,就是明日擁有的武器,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知識就是力量,擁有專業,才能具備實力,態度謙和,才能左右逢源。

校長曾慶瀛說,從2年前開始畢業典禮就跳脫以往一板一眼的方式,擴大成系列活動,讓畢業生有全新的體驗、處處有驚奇,希望所有畢業生要成為有創意、務實、幸福的人。

他也再次勉勵畢業生,職場上的壓力,不是來自有人比你努力,而是已超越你幾倍的人,依然在努力,只要懂得堅持,就能看到希望,期望所有中州畢業的麒麟學子,都能展翅高飛,迎向未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