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5

基市中小企業轉型 可申請補助

#地方 #企業轉型 #企業補助 #基隆產業 #基隆招商

記者黃靖惠/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今年首推「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簡稱「地方型SBIR計畫」),為提升地方特色產業的能量,和經濟部共同編列276萬餘元,替有意願「拚」轉型的中小企業找經費。中小型企業只要提出符合在地特色的計畫,即日起可向產發處申請,截至8月5日止。

經濟部鼓勵中小企業加強創新技術、產品研發,提出「SBIR計畫」替夕陽產業尋新出路,其他縣市已行之有年,基隆市今年首度推出;企業符合資本額8000萬元以下、員工200人以下,提出符合地方特色的計畫,準備一半自籌款項,就可提出申請。

基隆市產發處工商發展科表示,鼓勵成立未滿3年的新創公司,以及具在地特色產業項目,包括像是工廠觀光化、產品具農漁業附加價值等,透過計畫申請研究補助,促進創新應用與技術發展,強化核心技術,帶動產業經濟。

市府產發處工商發展科指出,7月5日、8日將於產發處會議室,舉辦2場說明會,讓企業可更了解「地方型SBIR計畫」申請流程,欲參加者可先線上報名(<https://goo.gl/mw9eAK>)。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