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17

結束41年時光!高雄國賓大飯店1/31熄燈 未來改建計畫曝光

#地方 #租售 #中古 #居家 #高雄 #高雄國賓大飯店 #國賓大飯店 #改建 #熄燈 #飯店式豪宅 #國賓飯店熄燈 #高雄國賓 #國賓 #國賓飯店 #國賓飯店高雄 #高雄國賓飯店結束營業 #高雄國賓飯店 #台北國賓飯店結束營業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高雄國賓大飯店走過了41個年頭,日前卻公告表示,飯店確定將於2023年1月31日吹熄燈號,並比照台北國賓啟動改建,未來將原地打造成飯店加飯店式服務豪宅。
 
位於高雄愛河畔的國賓大飯店27日在臉書宣布,飯店將於2023年1月31日結束營業,深切感謝自開業迄今,曾蒞臨住宿、用餐或給予支持鼓勵的賓客與各界好友。
 
高雄國賓大飯店1/31熄燈。圖/翻攝高雄國賓大飯店臉書專頁
高雄國賓大飯店1/31熄燈。圖/翻攝高雄國賓大飯店臉書專頁
 
高雄國賓大飯店表示,自1981年開幕以來,接待過許多世界各地的國家元首、政商名流、國際巨星等重要人物,長期為高雄觀光產業盡心力,讓無數海內外旅客留下難忘的回憶,「不只是港都的地標,更是老一輩高雄人的共同記憶。」
 
業者指出,開幕滿41年,在團隊審慎評估下,決定比照台北國賓飯店啟動改建計畫,未來將原地打造飯店加飯店式服務豪宅,升級為愛河畔的國際級新地標,「期盼在很快的未來,能再有為大家服務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